首 页 > 了解江东 >  战略定位

省政府工作组到江东新区调研指出 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江东新区规划建设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周晓梦    时间:2019-09-25 10:58:54

本报海口9月24日讯 (记者周晓梦)为贯彻落实9月4日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的专题研究部署海口江东新区规划建设会议精神,9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工作组到江东新区调研,并召开江东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现场督导具体项目推进,要求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江东新区规划建设。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临空经济区临空维修项目、起步区路网项目、起步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国际社区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具体项目进展情况。会上,海口市就在建项目和近期集中开工建设项目进行了逐项汇报。

毛超峰强调,江东新区项目建设要符合《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规划,坚持统一规划、高水平开发,严禁随意变更或调整规划;海口市、区两级要做好江东新区“两违”整治工作,为各项工作推进营造有利环境;对江东新区计划今年年底开工的项目,海口市要确定责任人和责任单位,组织精兵强将,确保各项目开工建设。此外,毛超峰就江东新区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的基本农田、耕地林地和资金等共性问题作出分析和具体安排;并对项目存在的个性问题作出要求,他表示,省直有关部门要支持和指导江东新区国际社区建设项目推进;临空经济区建设要瞄准高定位,勇于实践探索,打造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区域性航空维修平台,探索建立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相适应的临空产业园区;省委党校项目要以保质保量、廉洁工程为目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水务厅、省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为推动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就推动解决一些具体问题作出表态和承诺。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