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海口首单船舶租赁业务落地江东新区

来源: 南海网        时间:2020-10-19 11:26:48

本报10月18日讯 记者今天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近日,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通过在海口设立的SPV(特殊目的载体)平台向承租人交付起租一艘59990载重吨江海直达型内贸散货船。这是海南自贸港政策发布以来在海口开展的首单船舶租赁业务,也是海口市加快推进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的具体体现。

此次新交付起租的“蓉达天津”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海进江”极限型船型,也是目前承租人所在的湖南省地方海事局登记注册的最大吨位船舶,具有高载货量、浅吃水、节能降耗等优势,适用于航道繁忙的长江航线,可实现江海直达,对于服务长三角和长江经济带水运物流具有较好的经济性,节省物流成本且缩短物流周期。

今年8月28日,在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和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的积极推动下,中航国际租赁正式与江东新区签约,不断推动更多业务落地。该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经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国内首批内资融资租赁企业,致力于为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等领域提供以融资租赁为主要形式的金融支持和增值服务,为客户搭建良好的融资平台,提供快捷、灵活、个性化的专业租赁方案及贴身融资服务。

据介绍,截至目前,中航国际租赁已在海南开展了飞机、设备及船舶等租赁业务,均实现落地,为探索海南自贸港内租赁综合服务模式的创新实践和多元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