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南方电网拟在江东新区建区域总部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罗霞    时间:2020-07-30 11:27:14

我省组团赴南方电网公司考察对接
南方电网拟在江东新区建区域总部

本报广州7月29日电 (记者 罗霞)7月29日,省商务厅及我省相关厅局、市县、重点园区等组团赴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的南方电网公司进行考察对接,有针对性地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推动南方电网公司更好地融入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据悉,南方电网公司拟在海口江东新区建设区域总部。

在双方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我省考察团对海南自贸港政策及发展机遇等进行推介,同时认真了解南方电网公司的投资发展诉求,当好自贸港政策的宣传员和企业的服务员。南方电网公司介绍了融入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初步设想。双方就一些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研究确定了联络工作机制。

南方电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融入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将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包括建设世界一流智能电网综合示范省,融入和服务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电力营商环境,服务海南深化市场化改革、建立开放型经济体制;提升电网综合保障能力,更好服务和保障国家重大战略实施;把握产业发展新机遇,积极融入和服务海南现代产业体系发展。

据了解,在做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电力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南方电网公司拟在海口江东新区建设区域总部,在文昌清澜电厂建设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建设海南综合智慧能源平台、海南省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平台、港口码头和机场岸电设施等项目。其中,按照初步设想,南方电网公司江东新区区域总部的功能主要包括南方电网海南研发中心、智能城市投资运营、金融综合服务等。此外,南方电网公司还考虑依托电网资源,在海南发展通用航空、仓储、旅游康养、特色会展等业务。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