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现代金融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0-12-12 13:07:32

  江东新区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金融创新机遇,聚焦现代金融产业,重点发展融资租赁、券商、保险、基金、各类交易所等领域。

  江东新区作为自贸港金融开放先行区,在政策扶持优势和产业集聚优势等方面为金融类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投资机遇,企业可设立公司开展如下业务:大型融资租赁公司开展飞机、船舶、基础设施和海工装备租赁等业务;外资银行、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互保公司、及自保险公司在海南布局;  境外证券、基金、期货独资或合资经营机构;设立各类交易所。

  已落地江东新区的融资租赁企业有渤海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国际租赁、建信金融租赁、南航国际租赁、浦银金融租赁、融合电科租赁和京东融资租赁等;券商类企业有天风证券;已落地的交易所有万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兖矿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海南国际艺术品文化交易中心等;已落地的保险产业企业有慈铭保险经纪业务公司等;已落地的QFLP基金有交银国际和海南西拓交盈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