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四家公务机企业齐齐落户江东,他们看中的是→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0-12-12 13:09:06

近日,在国内排名前列的公务机企业中,金鹿公务机、亚联公务机、中一航空已与海口江东新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打造公务机全产业链,助力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建设成为辐射东南亚,乃至全球的大空港集群。

国内四大公务机企业进驻海口江东新区


今年以来,海口江东新区紧紧把握自贸港发展契机,全力推动海口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加大招引公务机企业落户力度,开展包括公务机公司运行、公务机维修业务、公务机FBO楼运营、公务机交付中心、公务机托管、公务机融资租赁业务等在内的各项业务,打造公务机全产业链,助力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建设成为辐射东南亚,乃至全球的大空港集群。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招商引资二部 副部长 孙叶:江东新区会为落户江东的企业提供非常专业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以公务机企业为例,包括公司注册落户、包括引进飞机所需要办理的手续,这些我们都可以提供全程的协助甚至是代办,用我们最大的努力,为我们企业的落户保驾护航。

此次落户的4家公务航空企业都实力不俗,其中金鹿公务已安全运营了25周年,飞抵180多个国家的900多个机场。华龙航空航线遍布国内外400余个机场,占据了国内公务机10%以上的市场份额。

金鹿(北京)公务航空有限公司 总裁 运启骥:海南包括江东新区在发布一系列的关于自贸港的优惠政策,这些政策里面有很多方面是可以汇集到我们公务机整个产业链条企业经营的需要,在免税通关,投资等各个方面的政策,都将给我们的业务发展带来非常便利的支持,我想有这些条件,我们一定能在海南大展拳脚,做出一番事业来。

北京华龙商务航空有限公司 总裁 武冰:我们也很希望通过华龙航空在海口市政府的领导下,进行一个各项业务的落地,希望能够带动行业内其它相关企业(一起落地),从而在海口(江东新区)形成一个独具特色的海南注册模式和海南公务机运行模式,形成一个非常显著地公务机聚集效应。

在江东新区总体规划中,以美兰国际机场为核心的临空经济区,是江东新区“一港双心”中的“大空港”引擎,是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除公务机企业外,飞机融资租赁业务已在江东新区落地。今年以来,已有88家企业签约落户江东新区。10月13日,15家企业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签订了合作协议,项目主要集中在总部经济、教育类、临空产业和能源产业等。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