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群服务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进项目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建设一线开展党建共建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0-12-12 15:58:15

为进一步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重要指示,加速推进江东新区开发建设,充分发挥好党建凝聚共识、服务中心的正向引领作用,6月23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联合社会志愿团体来到美兰机场二期临云互通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江东管理局副局长汪岩同志带领多名党员,与企业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到项目现场进行“送清凉”慰问,为高温天气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们送来鹧鸪茶、西瓜等消暑食品。随后,与项目业主单位市路桥公司临云互通项目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座谈会,就如何在项目一线开展好组织生活、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好党建引领以实现项目建设提速提质等内容展开研讨,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对项目建设的思想助力和方向引领。

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是江东管理局党委深入开展“党员下项目一线”活动的具体实践。通过局属各支部与企业、项目党支部结对子、增设项目党建专员等方式构建“园区党建共建1+1”工作机制,将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招商宣介、项目推进等与江东新区全方位发展建设紧密相关工作与主题党日活动相融合,探索打造开放式组织生活的新形势,充分利用联学联建的机会,推动行政资源、社会资源等向项目一线聚集,把党员留在一线建设,把问题放在一线解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江东新区整体开发建设提速发展。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