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海南首家!全外资境外企业进驻江东新区一站式维修基地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0-12-11 14:45:42

随着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进程加快推进,全球客货飞机在海南起落将更加频繁,航线网络将更加密集,将催生庞大的飞机维修航材贸易服务需求。12月11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美国固特异公司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围绕航材供应与贸易等相关业务进行合作。

该项合作为首家美国企业投资业务落地海口江东新区,这标志着江东新区临空产业正式步入国际化发展。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进驻后,将助力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航空要素流动开放力度和高端产业的聚集,助力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打造成多元复合功能的航空都市带。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美国固特异公司进行会议座谈

固特异轮胎公司始建于1898年,是全球著名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其全球员工总数达6.3万人,迄今已在21个国家设立了46个相关机构,业务遍及全球。固特异轮胎公司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为寻求新的发展契机,拟在海口江东新区投资建立供应链中心、制造或翻修轮胎业务,积极参与助推海南自贸港发展。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张项签署协议,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汪岩证签

是什么吸引美国固特异公司投资落户海口江东新区?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程加快推进,全球客货飞机与海南往来将更加紧密,航线网络更加密集的同时会产生更多的航材贸易及飞机维修等服务需求。海口江东临空经济区将逐步寻求航空要素流动开放、形成高端产业聚集,塑造世界航空技术服务之都。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