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完工倒计时5天!多图来看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进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3-26 21:11:13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正在全力冲刺建设中,目前,距离3月31日完工节点仅剩5天,所有的施工项目正按计划进行中。

走进1.5级企业港项目,800名现场施工人员全力以赴,土建与钢结构统筹管理,密切配合,同步进行。7栋已经“拼”好的办公楼看起来与普通写字楼别无二致。走进楼内,却发现“别有洞天”,楼体的大部分构件是在工厂预制完成的,预制率达90%以上,是目前建筑工业化装配率最高的一种先进建筑形式。相比传统建筑方法,装配式模块化建筑平均能缩短70%建设工期,减少90%建筑垃圾。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效果图

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项目负责人介绍,1.5级企业港所有的建筑体是由297个模块化单元拼装而成,最大的模块长17米,最小的模块长约10米。通过拼接组合,拼接出办公区、展示区、会议区、休闲区等区域。此外,模块化建筑可拆卸后二次使用,极大程度降低建筑垃圾的产生,节能环保。

模块化建筑单元具有组装拆卸便捷的特点,工厂按照项目部提供的施工平面图,将建筑单元在工厂预制加工好,再运输到工地上进行拼装。1.5级企业港项目(一期)仅用短短8天时间,完成297个模块化建筑单元拼装,建筑体结构全面封顶,效率非常高。

建筑内部硬装推进中

 

楼梯接口由模块式配件组成,由工厂运至现场进行再组装,有效节省工期

模块化建筑内部做了混凝土保温层,能有效耐寒避暑

招商中心

目前,江东新区企业港(一期)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不到三个月时间,所有建筑体的外立面幕墙完成95%,机电安装有序推进中,园林建设、内部硬装全面展开。

该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项目集商务办公、餐饮、文化、娱乐、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目前,该项目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江东新区企业港项目全球招商火热进行中

江东新区企业港项目位于白驹大道和江东大道的交叉路口,与江东新区生态CBD仅一路之隔,距离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江东新区展示中心不到3公里,距离海口市中心城区约10公里,尽享半小时都市生活圈,高铁美兰站、美兰国际机场近在咫尺,畅享便捷出行。

1.5级企业港项目创新性地以模块化集装箱为载体,建设“步行街+低密度院落式办公+多个休闲广场”的综合园区,已有21家知名建筑设计类企业集中签署意向入园协议。

据了解,企业港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一期2.4万平方米,一期将于2021年4月份建成试运营。企业港招商主要以国内/国际设计类、金融类、咨询类等头部企业为主,形成江东新区产业集群。

招商热线:

苏小姐13215759995、刘先生18898276628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