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为何大家如此“出色”?| 海口江东新区文化创意开放日—艺彩江东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3-28 23:54:36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同学们,艺术村已经到了,今天是江东新区文化创意开放日,大家可以尽情拍照玩耍画画。”一辆辆大巴停靠在白驹大道,200多名大学生瞬间挤满了艺术村入口。

3月27日—28日,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主办的“2021江东新区文化创意开放日—艺彩江东”大型涂鸦创意户外活动在898艺术村举办,闻讯而来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约四千人参与本次活动。

开头一幕正是被文化创意开放日吸引的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据带队老师邓冉介绍,他们一共组织了7个班级的艺术生前来创造体验,同学们满脸兴奋,看到自由彩绘区已经坐满,便找志愿者领取了画笔,前往大型涂鸦区体验创作。

“人人玩创意,艺彩绘江东”,江东新区管理局结合美丽乡村898艺术村的涂鸦风景,设置了4个表演互动区域,分别为大型涂鸦表演区、涂鸦互动区、自由彩绘体验区、童年游戏区。

活动现场,艺术巧思无处不在,在大型涂鸦表演区,鲜艳张扬的用色和肆意百变的图案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成为海口最有趣的“露天艺术展”,吸引市民们纷纷合照留影,而细心的市民还会发现涂鸦中隐藏的“江东元素”,有“love in 江东”的文字,还有江东新区观光塔、展示中心、美兰机场的图案,创意之妙,让人忍不住驻足拍照。而文化创意开放日带来的热闹人潮,也给艺术村的餐饮和画室带来了更多商业机遇,活动主会场旁的商品店门庭若市,还有市民询问展示区的画作价格,让参展的学生备受鼓舞。

除了用眼睛看,市民们还可以动手玩。在涂鸦互动区和自由彩绘体验区,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颜料画具, 童年没能如愿的墙壁涂鸦梦想在这里可以尽情实现,还有小团扇、面具、石头、轮胎等,市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物品进行涂鸦,DIY一个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本次活动也吸引了数家省市媒体的关注,在大型涂鸦区和自由彩绘区,记者们纷纷举起相机,捕捉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作品。

在启动仪式上,江东新区管理局党群部部长王薇介绍了“江东新区文化创意开放日”的活动主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公共文化活动,让大家了解江东新区的美丽乡村,发现江东新区的勃勃生机,感受江东新区的火爆人气。未来,江东新区管理局还将举办“江东新区文化创意开放日”其他系列活动,让大家认识更多江东新区美丽乡村、感受江东新区宜居生态、体验江东新区发展活力!

(江东新区管理局党群部部长 王薇)我们希望通过文化创意日持续性的开展文化创意活动,在短时间内聚集人气,推动江东新区发展。


(美兰区灵山镇美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 陈苏一)创意开放日更加丰富了898艺术村的人气,为乡村振兴、文化振兴带来更好的提升效果。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