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商机无限!江东新区投资兴业看这里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3-30 22:29:05

聚焦国际贸易、总部经济类企业

1.5级企业港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南侧,临近美兰国际机场、高铁美兰站,距离海口市区约10公里,畅享便捷多维立体交通,商业氛围浓厚。规划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计划分三期建设,总投资额约为5.5亿元。项目一期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可容纳约100-150家企业(不含共享办公)。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计划以新型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为依托,优先集聚与离岸新型国际贸易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企业入驻,形成产业聚集。”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江东1.5级企业港引入总部经济、国际贸易、现代金融、高新技术、现代服务、创意设计等行业,组团招商,形成产业集聚、资源密集、人才聚集的产业园区,目前项目全球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

院落式办公环境,配套一应俱全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采用“步行街+花园院落式办公+多个休闲广场”的建设规划,购物、餐饮、娱乐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满足未来入驻企业、高端产业人才的办公需求。截止目前,知名连锁便利店、咖啡店已确定入园意向。少量毗邻江东大道、白驹大道的临街商铺可作为购物、休闲、餐饮企业的旗舰店,展示企业品牌形象。

全力打造离岸新型国际贸易产业基地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借助高新信息技术、海南新型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的聚集效应、政府及行业机构资源,将为新型国际贸易交易提供跨境结算、融资、保险、退税等完备便捷、风险可控的“一站式”金融平台服务,促进海南自贸港新型国际贸易产业链和支撑服务体系融合发展,快速提升新型国际贸易业务规模。

商务办公类
总部经济类全国知名企业总部
国际贸易跨境电商、离岸贸易
现代金融类跨境结算、融资租赁、基金保险等
高新技术类信息技术、科技研发
现代服务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财务咨询、投资顾问
创意设计类文化创意设计、建筑规划设计、设计咨询策划
商业配套类
零售类便利店、复合书店、图文打印、办公用品
重餐类火锅烧烤、高端日料、主题餐饮、商务餐饮
轻餐类西式简餐、商务咖啡、时尚饮品、西式面点
运动类健身中心、舞蹈、桌球等

招商热线

郭先生18289737241

刘女士13876176317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