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02 19:57:19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联合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中建科工海南公司党总支和1.5级企业港项目临时党支部赴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近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两边矮松苍翠,江东管理局党委、江发公司党委、中建科工海南公司党总支、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临时党支部依次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神情肃穆,深深默哀,按逆时针方向缓步绕行环绕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为烈士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

随后,大家在冯白驹纪念亭的历史长廊里围坐,中建科工集团海南公司副总经理林绿带领大家详细回顾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事迹,深刻缅怀在琼崖战争时期,那些舍生取义、为国捐躯、为民牺牲的烈士们。

江发公司党员项文同志听完略有沉思感慨道:“在清明节前,在纪念碑前,重温’孤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历史,具有更特别的意义和感受。先辈们的斗争是艰苦卓绝的,他们的功绩是永远不会磨灭的。他们这种不怕牺牲、勇敢直前的革命精神让我深受鼓舞,感谢他们为海南的革命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抚今追昔,意在登高望远;知往鉴今,重在开辟未来。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祭扫活动,更是在接受一场深刻的革命斗争史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当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加快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用新的成就告慰先烈。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