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海南新闻联播》聚焦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 海南新闻联播、兖矿智慧物流        时间:2021-04-07 22:56:02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4月5日,海南卫视《海南新闻联播》播发报道《海南重点项目假期不停工 确保如期投用》,聚焦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建设。以下是报道详情:

项目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是自贸港建设的重要载体。清明小长假期间,海南各重点项目建设者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记者 田程远:清明节假期,在江东新区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施工现场,仍然可以看到一片繁忙景象,现场有近200多名工人在紧张地忙碌着。为尽快交付使用,大家选择用假期换工期,力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海南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是海南首家通过2A级装配式建筑建设的项目,也是海南首个采用双层外循环呼吸式幕墙建设的办公商务楼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际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和现代物流总部。目前,交易大厅已建成完工,其他部分正开展二次结构、幕墙装修等施工。

海南智慧中心建设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 经理 赵文斌:在施工过程中,我们为了保证质量,对每一道工序进行严格的验收,确保工程高质量施工,在年底顺利完工。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面向全球火热租售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由山东能源集团海南区域总部企业——兖矿智慧物流投资打造,是海口江东新区CBD首座地标工程,由知名建筑大师姚仁喜亲自设计,融合滨海多宝格建筑风格以及中国传统窗棂的设计灵感,采用办公、商业、交易中心于一体的建设规划,打造江东CBD上层瞰海式高端商务写字楼。目前,江东·国际能源中心600-840㎡奢华商务空间,面向全球火热租售。

项目联系方式

VIP Line:0898-68681717

何女士:18689632666

户型鉴赏

3-6层/11-14层(3、11层配套空中花园)

回型走道,科学高效布局

双茶水间配置,致力企业优质办公

中庭微气候创造适宜温度,自然通风对流

4.1米钻石层高,格局方正通透,光线充足,打造健康办公环境

约34—36米进深,享奢阔空间,可任意打造齐全的功能区

7—10层(7层配套空中花园)

大面宽布局,尊贵不彰自显

内部动线设计科学,畅通便捷,提高工作效率

光线充足,通风佳,营造健康办公环境

中庭微气候创造适宜温度,提供自然通风对流

空间花园设计,贴近自然,美好社交场域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