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规划编制

江东新区消费精品制造产业园配套路网即将动工!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07 23:00:22

为加快江东新区“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江东新区消费精品制造产业园配套路网项目正在进行各项开工前的紧张筹备工作,为产业项目落地提供保障。

据介绍,消费精品制造产业园配套路网项目位于江东离岸创新创业组团桂林洋片区的南部,北与现状桂高路相接,南至兴洋三横路,西至海涛一横路,东至现状美善路,是兼具交通功能及服务功能的区域路网。

项目共包含8条市政道路,其中1条城市主干路,3条城市次干路、4 条城市支路,路网总长为3.092km。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含多杆合一)、电力管沟工程、缆线型管廊工程及绿化工程等。

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减轻相邻道路的交通压力,提升周边地块的开发价值,改善片区路网结构,促进江东离岸创新创业组团快速发展,高质量推进江东新区建设发展及推进“海澄文”一体化建设。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