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两大公务机头部企业将通过海南安捷在江东实现航空维修资源共享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15 22:25:19

4月15日上午,在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的积极推动下,海航集团旗下海南安捷商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国内公务航空领头羊企业——金鹿商务与亚联公务机进行签约,标志着海南本土第一家公务机维修综合服务商高起点开局,并获签上百架公务机的维修技术服务。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王丹靖、金鹿商务董事长吴重阳、亚联公务机总裁李博锴和海南安捷董事长李浩魁等参加了战略合作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海南安捷董事长李浩魁与金鹿商务董事长吴重阳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海南安捷董事长李浩魁与亚联公务机总裁李博锴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江东新区始终紧扣“三区一中心”的重要战略定位,在建立开放型、生态型、服务型产业体系等方面做表率,努力建设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集中展示区。去年,金鹿商务与亚联公务机两家公务机头部企业分别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在积极推动下,两家企业与江东管理局引进的海南安捷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实现强强联合,将在公务机定检维修、技术与资源共享、培训交流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海南安捷依托在公务航空维修领域的强大储备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建设并投产MRO(公务机维修运营商),业务涵盖定期检修、航线维修、客舱及漆面维修、工具及厂房设施租赁、航材保障、培训、技术咨询等,可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深层故障诊断及各项定制化技术解决方案。2020年11月,海航公务机企业于海口开展首次湾流公务机高级别(6C)定检工作,标志着海南首家公务机MRO正式启动运营,这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公务机运营企业在海南开展的首单维修业务,标志着公务机产业在海南实现了从意向落户到实质运营的重要跨越。

亚联公务机总裁 李博锴

江东新区首先对于企业的注册 包括它的一些服务速度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 从效率上也为我们企业节省了很多时间 对于企业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包括服务态度也让我们感到很包容 也很欢迎更多的企业。



海南安捷董事长 李浩魁

江东新区给的政策支持能够有效地支撑我们产业的布局 我们也积极地带动我们的下属企业落户江东新区 争取为江东新区的建设助推。

海南安捷与金鹿商务、亚联公务机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公务机维修资源共享和产业伙伴协同共赢,也体现了海口江东新区在促进公务机产业集聚、积极搭建企业合作桥梁等方面的努力。未来,海口江东新区将持续发力,积极促进航空产业业务量增长,吸引更多公务机运营商在海南进行飞机定检维修,继续利用海南自贸港利好政策,推动海南公务航空市场实现飞跃式增长。



金鹿商务是海南第一家资质牌照齐全的公务机运营公司,旗下包含金鹿(北京)公务航空有限公司、上海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Deerjet(Hong kong)Business Jet Management Limited、尊捷(三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旗下AOC公司金鹿公务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公务机的开创者及领航者,是亚洲规模最大且最为专业的公务机运营商,管理和运营60余架公务机。26年来,金鹿公务已安全飞抵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个机场,拥有30余万小时的安全飞行记录。

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公务机运营商之一,旨在为客户提供卓越水准的飞机托管,包机出行,飞机交易以及飞机维修、地面保障、机务培训等综合服务。十多年来,BAA亚联公务机根植大中华地区,拥有强大的后援支持网络,始终追求创造超越客户期待的公务航空体验,成为公务机服务领域的引领者。亚联公务机把西方现代公务机管理方法与大中华地区独特的文化和客户需求进行融合,建立了高品质、高落地的服务体系,稳健发展,精益传承,赢得了广泛赞誉。

海南安捷商务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海南省第一家专门从事公务机深度维修、技术服务、航材保障、改装升级与客舱翻新等公务机专业技术服务公司。业务涵盖定期检修、航线维修、客舱及漆面维修、工具及厂房设施租赁、航材保障、培训、技术咨询等。公司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部署,打造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公务机技术服务产业集群。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