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20万人点击关注!海口江东新区今年首场“云招聘”正式上线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15 22:33:41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每年3月和4月是引才、求职的黄金时间。正在飞速发展的海口江东新区入驻企业日渐增多,2020年1月至今,新增市场主体达1.1万家,随着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建设完工,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海口金融中心、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等项目火热招商,大量的企业入巢经营,人才需求量骤增。

为了帮助入区企业招才引智,促进江东新区更快、更好的发展,4月15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联合园区15家入驻企业,举行了今年的第一场专场“云招聘”活动,本次云招聘以“春华秋实”为主题,旨在为海口江东新区引进人才,加强园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园区人才服务能力,将海口江东新区打造成为人才聚集高地,为园区注入新动能。截至直播结束,共有近20万人点击关注。

上午临近10点,江东新区云招聘平台上已经陆续有网友“进场”等候,为了招揽人才,海南天宇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飞、鸿洲集团董事长助理兼集团人力总经理闫瑞等江东新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岗位、招聘要求等。直播间里,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张项与求职者交流江东新区建设发展情况、未来规划以及才聚江东等话题,诚挚邀请广大人才应聘江东新区的企业。

“这种招聘形式很有趣,不需要人群聚集,也能招引到人才,我们也要报名加入。”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网上看到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发布的云招聘宣传后主动联系了相关工作人员。据了解,此次云招聘除通过直播形式之外,网络通道也同步开启。海南智慧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鸿洲集团、海口经济学院等15家招聘单位首批入驻,提供招聘岗位约120类,人才需求超300人,涵盖了高新技术产业、商业运营、互联网、教育等10余个行业,诚邀各路人才加入江东队伍,积极融入海南自贸港江东新区建设;同时,江东新区企业亦可通过链接报名,截至目前,已有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和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作为新增企业强势入驻。

   识别下方二维码,直通招聘平台:

海口江东新区总体规划效果图

海口江东新区吸引了中国银行、中国石化、中国大唐、山东能源、南方电网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落户,总部企业有37家。2020年,海南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实现交易额突破1100亿元,成为海南自贸港首个突破千亿元大关的交易场所,新区建设正热火朝天。

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综合窗口

据悉,海口江东新区积极为项目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和生活环境,也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配套服务。在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已设立人才服务综合窗口,实现线下人才服务“一窗通办”、线上政务一体化平台“一网通办”,构建“江东e企惠”移动服务平台,配备5名人才服务专员,开通人才服务专属客服热线。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优秀项目企业入驻江东新区,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才关注和融入江东新区发展建设。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