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融资租赁产业集聚加速,许昌市投资总公司 项目落地江东新区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16 22:28:37

4月13日上午,在海南自贸港2021年第二批集中签约活动上,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与许昌市投资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许昌市投资总公司将在江东新区控股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核算的融资租赁子公司,开展基础设施租赁、设备租赁等融资租赁业务。

许昌市投资总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为12亿元人民币,由许昌市财政局(市国资委)100%控股,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是一家涵盖战略新兴产业、金融服务、城市资源运营、社会民生、公用事业等业务板块的综合性投资集团。

海口作为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航空运输等临空经济的发展是江东新区重点产业方向。许昌市投资总公司项目的落地将有助于海口融资租赁产业集聚,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融资租赁产业,助力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截至2021年3月底,江东新区引进的融资租赁公司累计开展飞机船舶等租赁业务超8亿元,同时落地三大“首单”——首个通航飞机租赁业务实质性落地;首个国产大飞机租赁项目实质性落地;首单船舶租赁业务落地。

未来,江东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国内外融资租赁企业落户海南并享受自贸港政策红利做好保障。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