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海口江东新区召开了这场税企座谈会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17 22:53:47

4月15日,为了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宣贯税务政策,美兰区税务局一行10人来到海口江东管理局,与60多名科技类、企服类、咨询类企业代表座谈交流,为企业就税务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座谈会由江东管理局张项副局长主持。

会上,美兰区税务局徐佳燕副局长及业务骨干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企业关心的人才引进、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等热点问题集中说明,介绍了促进创新产业发展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为了深入了解企业办税需求,解决纳税人的“急用愁盼”问题,美兰区税务局邀请现场参会企业加入税企业务交流群,为企业开通业务办理和政策答疑的“绿色通道”。

与会企业代表认为,税务部门现场的政策宣贯和答疑解惑让企业更清晰地了解了自贸港税收优惠等利好政策,并表示企业将积极响应号召,投身自贸港建设,与园区共享发展的硕果。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