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党史学习添动力 项目建设再提速——“江东工地流动党课”第四期暨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21 22:07:5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以党建促项目,以项目强党建”的良性循环,4月21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工委在海口江东新区桂林洋公园大道(一标段)工程项目开展以“党史学习添动力 项目建设再提速”为主题的工地流动党课暨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活动。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领导、项目工委负责人,海口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党委领导及各方党员代表近40余人参加活动。

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团领导同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口分公司领导共同为临时党支部揭牌。临时党支部书记袁德胜同志表示:“今后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大家共同创造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全力提高项目建设质量”。

揭牌仪式后,管理局党委领导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回望百年辉煌史 奋力自贸港新标杆》的专题党史课。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她把百年党史和琼崖革命斗争史、建省办经济特区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结合起来,深刻阐述了海南岛的解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她强调:“我们都肩负着建设江东新区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并运用至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昂扬姿态投身到江东新区的开发建设中,投身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

听完课,党员们觉得意犹未尽、深受教育,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从党史课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干力量,带动一线工友投入到“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廉洁”的实践中去,在江东新区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