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第52个世界地球日 |彩绘江东 告白地球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22 23:03:07

今天(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在属于地球的浪漫节日里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组织小伙伴们举行了一场“彩绘江东”活动送上了海口江东新区的告白“地球52你”!

一大早,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团支委和海口经济学院南海美术学院团委一起在迈雅河、芙蓉河、东寨港红树林开展了实地写生,以“修复生态家园 共绘多彩江东”为主题,描绘江东新区的变化和生态美景,共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把“爱地球”的口号变成行动,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点点贡献。

世界地球日是起源于世界环境保护的公众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动。

迈雅河生态修复前

迈雅河区域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现状图

“今天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从昨天就开始期待了。这个节日的设定就是为了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这与海口江东新区提倡的绿色发展理念一致。”共青团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委员梁超介绍,海口江东新区将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为打造生态环境保护示范区、世界一流的零碳新城积极贡献力量。


芙蓉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道孟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

海口江东新区大力推进生态修复项目

精心打造生态修复亮点

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画卷

学生画作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