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规划编制

江东新区门户带将再新增一条道路!缓解琼山大道出行压力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26 20:55:51

随着各项重磅政策的相继落地,海口江东新区的发展进入“加速时”,各项基础设施的建设也呈现出日新月异的繁忙景象。为了提高江东新区通行效率,缓解琼山大道主干道交通压力,江东新区拟修建江秀路项目。

江秀路项目北起现状椰海大道,东至规划顺达路,全长4.078公里,规划红线宽度为25米,该项目性质为规划城市次干路。该项目分两段,其中A段北起天鹅湾南侧40米规划路,南至凤翔东路,长891米,设计车速为30km/h;B段西起椰海大道,东至顺达路,长3187米,设计车速为40km/h。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合杆工程、缆线管廊工程与绿化工程。

本项目与现状主干路琼山大道平行,是江东新区总体规划南北向主要道路之一,直接影响城市门户形象及江东新区的建设。随着琼山大道改造、顺达路项目的推进,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塑造全新的江东新区干路格局,提升新区的通行效率,缓解琼山大道的主线交通压力,改善周边居民及公司出行条件,提高城市景观环境品质。

目前,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估算总投资为37159.11万元。项目计划2021年底开工建设。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