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偶买噶——快看!干货十足江东新区五四青年交流会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4-30 23:37:12

暮春四月,草木葳蕤。4月30日上午,在2021年“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有一群潇洒帅气、甜美可爱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以“青春之名”齐聚在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参加由中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主办的“共话青年力,建功自贸港”五四青年节交流会!

本次活动共计有50位团员代表出席畅谈

展示中心的专业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江东新区的发展优势、产业布局、人才政策、发展规划,带领大家了解海口江东新区在总部经济、现代金融和临空经济方面的产业布局和招商进展,让青年代表们走进江东、了解江东、憧憬江东,一起来共建自贸港。

沟通无界,青春昂扬。大家畅所欲言,畅谈江东新区未来,共许青年期盼,同享发展机遇,探讨如何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年之力。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委员蔡昊伦分享发言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委员蔡昊伦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江东新区主要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特色亮点,如创新性项目1.5级企业港和智慧园区项目等,让大家对于江东新区的规划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来自青年联合会的代表吴常务动情地说:“通过介绍,知道现在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已经有很多的企业入驻,我在平时的工作中也收集了很多中小微初创企业的需求,我非常希望这些青年造梦者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江东新区的建设中。”他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利用江东新区的平台,为这些中小微企业创造更多资源匹配的机会,比如可以结合企业劳动力需求,匹配青年实习需求,把它转化为企业和青年之间的用人储备,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市青联常务委员、社会组织界别秘书长 吴坤仲发言

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 潘鼎

“江东新区的制度先进、建设速度超乎我想象,我非常高兴能参与今天的活动,让我真正地认识江东新区”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潘鼎表示,江东新区是一个非常有活力、有前景的重点园区,希望有更多的海外留学的同胞们能够投身于自贸港建设。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宣传委员杨诗雨解答关于江东新区政策咨询的有关问题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书记郭凤妹解答问题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副书记陈丽恬总结本期活动



海南省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 黄艳青

作为我们年轻人,在自贸港建设当中,首先要坚持学习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学习自贸港的政策、规划,把自己的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位。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 吴健飞

江东新区有这样的人才机制特别好,很吸引我,我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培养过硬的专业能力,从而更大化发挥自己的作用。


海南海归协会秘书长 钟碧芸

江东新区中年轻的朋友表现相当突出,不禁感叹这是最好的时代。海南潮涌,江东扬帆,祝福江东!

本场交流会为职能部门的青年干事、归国华侨、青年留学生和本地高校学生代表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

未来,海口江东新区将紧密围绕海南“三区一中心”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区域内的航空枢纽优势、生态底板优势、开发空间优势以及制度高地优势,吸引人才、重视人才、留住人才,打造海南自贸港人才高地,自贸港重点园区新标杆。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共青团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委员会承办,海南省青年联合会、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海口市青年联合会、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青年委员会、海南师范大学联办。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