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快来江东新区898艺术村参加“椰青缘”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02 23:36:32

你是否因为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

而无法扩大自己的朋友圈?

在茫茫人海中还没遇到心仪的TA?

五一小长假来了小椰青举办的青年联谊活动!

为海口各行业职业青年搭建

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增强友谊的平台

以有趣、浪漫、轻松的活动形式

帮助各男女青年解决交友问题


活动主题心动时刻‧LOVE  IN  FTP(首场)
主办单位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海口市总工会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海口市青年联合会

共青团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

支持单位海南望海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海南大可文化服务有限公司898艺术村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4日 

活动地点898艺术村:海口市美兰区白驹大道权佣东村6号
活动对象

中央、省驻海口市以及市属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青年文明号单位、青年社会组织等单身青年60人,男生女生各30名。

活动流程12:30 | 在万绿园西门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898艺术村

13:40-14:00 | 男女嘉宾签到并领取缘分号码贴,入座,在现场设置10个门型展架展出嘉宾的资料(生活照+昵称+号码+个性签名或自我简介)

14:20-14:35 | 主持人介绍活动情况

14:35-18:00 | 暖场互动游戏

报名方式

统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请严格按照报名表的内容要求填写,确保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度。报名截止:5月2号下午6点。

长按>识别>进入

为了增加活动互动性,

打破男女嘉宾之间的隔阂,

我们特意将活动设在

青年网红打卡地898艺术村。

联谊现场将组织快闪、真情大冒险、

默契接力、真心大冒险、陶艺对抗赛等活动,

给每位嘉宾提供才艺展示机会,

充分活跃现场交流气氛

快闪组队

分5个小组,每个小组20人,男女各围一圈,面对面,首先由各位男女嘉宾自由组队,如果人数不够再由主持人抽取每个小组的女生,由每个女生抽出自己的拍档组队。

才艺展示

每位嘉宾提前准备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才艺节目,采取嘉宾自荐或者现场通过随机抽取(抽奖箱)的方式,抽出3-5位嘉宾进行才艺展示。鼓励青年通过英语作自我介绍。

真情大冒险

根据快闪组队,每20人为一组,由自荐方式或者选举方式选出一名队长,由队长抽取冒险锦囊(锦囊里面工作人员会提前准备好问题,有照片、谜题、拍照打卡要求等),根据锦囊里的要求去完成任务,最先按照要求完成任务的小组为获胜小组,获胜队伍每人获得精美礼物一份,最后完成任务的小组为失败的小组,失败小组需要接受惩罚。(惩罚内容由队员抽签决定)

默契接力

根据快闪组队,每20人为一个队伍,每个队伍围成一个圆圈,大家手牵手,并由其中两位伙伴一起握住呼啦圈,全部队员都要通过呼啦圈到另一边,整个过程中全部队员不能松开手,也不可以碰到呼啦圈,否则重新来过,通过呼啦圈后,全部人员到另外一边进行投壶游戏,每个人一支羽箭,看哪个队伍最先完成并且投入羽箭最多的队伍为获胜队伍,最慢完成并且投入羽箭最少的队伍为失败队伍,失败队伍需要接受惩罚。(惩罚内容由队员抽签决定)

真心话大冒险

每20人一组,由每组的一个队员抽取问题让指定队员或者随机抽取队员回答。每组有10个问题,由10个队员抽取。

陶艺对抗赛

每组选出2个人,一名男生一名女生,同心协力共同制作陶艺,在规定的时间内哪个小组完成得快又好,最快最好完成的为获胜小组,获胜小组每人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失败的小组接受惩罚。(惩罚内容由队员抽签决定)

齐心协力

每组20人,每个小组随机抽取一幅画,全员按提示内容进行涂鸦,看哪个小组最先完成,最先完成的为获胜小组,获胜小组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心动就“贴”

最佳魅力女嘉宾、男嘉宾评选:选择心动男女嘉宾,对喜欢的人勇敢的迈出第一步,主动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对中意或欣赏的人可以在对方的相亲牌上贴一个自己专属数字的“爱心贴”(工作人员提供“爱心贴”)。最后,根据相亲牌上“爱心贴”的总数来评比最佳魅力女嘉宾、男嘉宾,并赠送礼品。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