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珍爱地球,海口江东新区举行海洋公益系列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02 23:46:26

近日,小编从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获悉,在第52个世界地球日当天,由海南太古可口可乐主办,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共青团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协办的“天下无废,我们在乎”海洋公益系列活动在桂林洋海滩举行。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秘书长张菁华在活动上发表了倡议,呼吁社会各界携起手来,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态,珍爱海洋生物,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入海洋志愿者的行列,投入到保护蓝色家园活动中来。

共青团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书记郭凤妹接受采访时表示,海口江东新区要打造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展示区、世界一流零碳新城,承担起社会责任,希望能以江东新区团员和志愿者的微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海洋生态保护。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清洁海滩5平方公里,共收集垃圾478.165kg,其中塑料类164.63kg,玻璃类72.02kg,金属16.49kg,橡胶24.78kg,织物118.85kg,木制品33.06kg,纸20.55kg,其他27.785kg。除了常见的饮料瓶、烟头、食品袋,还发现了数量不少的废弃渔网、鱼漂、废弃缆绳等渔业海漂垃圾。

来自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海南省血液中心、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全球科技影响力投资大会组委会等单位代表以及公开招募的社会热心公益人士,共计185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