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团市委举办2021年“心动时刻•LOVE IN FTP”青年联谊活动走进江东

来源: 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        时间:2021-05-05 22:22:13

5月4日,团市委举办2021年“心动时刻•LOVE IN FTP”青年联谊“五四”专场活动,来自海口地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单位的近百名单身青年男女在江东新区现场参加活动。

为丰富活动的体验感和互动性,本次联谊活动在青年网红打卡地江东新区898艺术村举办。本次活动注重将艺术村的青年艺术创作氛围融入到活动的全过程,设置了陶艺比拼、主题涂鸦、寻画打卡等游戏互动环节,让青年沉浸在文艺创作的气息当中,进一步激发参与活动的热情,打破了互相间陌生带来的隔阂,增进彼此间的交流,过一次别开生面的“五四”青年节。

手绘党徽、国旗、国徽

陶艺大比拼

寻画打卡

默契接力

2021年“心动时刻•LOVE IN FTP”青年联谊活动是团市委为我市广大单身青年量身打造的“椰青缘”联谊交友品牌活动之一。今年计划从5月份至11月份每月至少举办一场专场活动,通过广泛链接多方资源共同参与,拓宽各行各业单身青年交友渠道和社交面,切实提升自贸港青年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引领青年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青联、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联合主办。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