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你是民营企业100强吗?等你来PK!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07 22:00:32

本次活动免收一切费用。凡入选海口市100强的民营企业,推送参加2021海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

申报对象

◆在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注册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不含国有绝对控股企业、外资绝对控股企业和港澳台资绝对控股企业);

◆下设多个子公司的集团企业(母公司),如其财务报表最终合并到集团母公司财务会计报表、且母公司拟申报的,则子公司不得申报;如母公司不申报、或母公司不在海口市内注册的,子公司可以申报。

申报条件

◆2020年营业(销售)收入须达到8000万元(含)人民币。

申报时间

◆截止2021年6月14日

申报流程

◆填写附件1和附件2。填报完成后,将附件内容和企业相应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送至海口市工商联,同时报送电子版至46841632@qq.com。

地址:海口市海甸一西路2号。

电话:68531384、13876769192(周吉玉)

扫描二维码下载相关附件

◆由第三方专业机构针对企业填报内容进行评审核准,初步确定排序。

◆由海口市工商联组织各指导单位参与审定最终评选排序。

申报要求

◆表格填写须规范工整,避免数据因模糊不清出现差错。

◆企业填报的各项数据须真实、准确,报表填写后须经企业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后方为有效,如无签字和公章一律退回。

◆集团企业下设多个子公司的,其各项经济指标应按照国家企业会计制度中有关合并报表的规定上报。已合并报表进入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若集团公司已报,子公司不再进行排名。

为便于后续工作沟通联系,促进政企交流,请各单位递交报表时一并报送与本单位有关的“企业家个人先进事迹”“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情况报告”等相关材料,并指定一名联络员加入“海口民营企业100强服务平台”微信群。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