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发展有限公司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12 22:51:11

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发展有限公司

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发展有限公司,是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全资子公司,负责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详见附表。

序号岗位名称招聘人数
1

金融商岗

1
2

文化产业招商岗

2
3

部经济产业招商岗

2
4高端制造产业招商岗2
5境贸易产业招商岗1
6通用航空产业招商岗1
7用航空产业招商岗1
合计10

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详见附表。

02报名条件

本次招聘面向国内外,无国籍及身份限制,欢迎国际人才踊跃报名。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吃苦耐劳、勇于担当,职业素养高。

(二)具有较强的改革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和综合分析能力,服务意识强。

(三)身体健康,能够正常履行职责。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受过刑事处罚的;受过纪律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的;存在其他违法失信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招聘要求的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至2021年4月30日。

03报名方法及时间

(一)本次招聘实行在线报名。请应聘者关注“自贸江东”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人才招聘”进入报名页面,于2021年5月25日17:30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投递电子简历;不接受纸质材料和其他报名方式,逾期不予受理。

二维码:

(二)报名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电话:0898-65686302(毛先生、王女士)。

04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录用等流程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招聘进度,通过短信+电话通知本人。

05录用及待遇

录用人员执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视情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取消该职位招聘。

录用人员薪酬待遇面议,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06注意事项

(一)请如实提供应聘资料。我们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资料严格保密。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二)请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以便我们及时与您联系。

(三)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贸江东”。

(四)本次招聘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组织开展,最终解释权归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所有。

01金融产业招商岗(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专业;2.年龄40周岁及以下;3.具备5年及以上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投融资工作经验;4.具有独立完成商务洽谈、协议起草、项目签约、落地实营等招商全流程工作能力。

岗位职责:

1.制定金融产业项目招商方案及招商计划;2.主动挖掘重点企业资源,开展招商工作;3.负责金融产业项目的洽谈、协议起草、签约等相关招商工作;4.负责组织金融产业项目招商会、论坛;5.负责金融产业项目招商相关政策的研究;6.承担金融产业相关的年度招商任务;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

02文化产业招商岗(2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影视、动漫、文化设计等专业;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3.具备5年及以上影视动漫(含后期制作)、演艺、电竞娱乐、版权进出口、创意设计等文化类产业招商工作经验;4.熟悉行业现状,对行业政策及发展前景有深度理解和判断;5.具有独立完成商务洽谈、协议起草、项目签约、落地实营等招商全流程工作能力;6.具有文化产业运营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制定文化产业项目招商方案及招商计划;2.主动挖掘重点企业资源,开展招商工作;3.负责文化产业项目的洽谈、协议起草、签约等相关招商工作;4.负责组织文化产业项目招商会、论坛;5.负责文化产业项目招商相关政策的研究;6.承担文化产业相关的年度招商任务;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

03总部经济产业招商岗(2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外贸易、国际经济类专业;2.年龄40周岁及以下;3.具备5年及以上总部经济招商工作经验;4.熟悉跨境商贸、离岸贸易、境外投资等国际业务,对行业政策及发展前景有深度理解和判断;5.具有独立完成商务洽谈、协议起草、项目签约、落地实营等招商全流程工作能力。

岗位职责:

1.制定总部经济产业项目招商方案及招商计划;

2.主动挖掘重点企业资源,开展招商工作;

3.负责总部经济产业项目的洽谈、协议起草、签约等相关招商工作;

4.负责组织总部经济产业项目招商会、论坛;

5.负责总部经济产业项目招商相关政策的研究;

6.承担总部经济产业相关的年度招商任务;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

04高端制造产业招商岗(2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生物制剂、应用化学、精细化工、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2.年龄45周岁及以下;3.具备5年及以上香化及生物制剂等相关企业销售工作经验;4.熟悉行业现状,对行业政策及发展前景有深度理解和判断;5.具有独立完成商务洽谈、协议起草、项目签约、落地实营等招商全流程工作能力。

岗位职责:

1.制定产业项目招商方案及招商计划;2.主动挖掘重点企业资源,开展招商工作;3.负责产业项目的洽谈、协议起草、签约等相关招商工作;4.负责组织产业招商会、论坛;5.负责产业招商相关政策的研究;6.承担产业方向相关的年度招商任务;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

05跨境贸易产业招商岗(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2.年龄45周岁及以下;3.具备5年及以上知名跨境贸易招商工作经验,有广泛的临空跨境贸易企业、跨境电商平台企业、保税物流仓储企业等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4.熟悉行业现状,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操能力,对行业政策及发展前景有深度理解和判断;5.具有独立完成商务洽谈、协议起草、项目签约、落地实营等招商全流程工作能力。6.具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保税监管场所招商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制定跨境贸易产业项目招商方案及招商计划;

2、主动挖掘重点企业资源,开展招商工作;

3、负责跨境贸易产业商务洽谈、协议起草、项目签约等相关招商工作;

4、负责组织跨境贸易产业招商论坛、对接会;

5、负责跨境贸易产业招商相关政策的梳理、培训与创新;

6、承担跨境贸易产业方向相关的年度招商任务;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

06通用航空产业招商岗(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民航运输、机场运营等相关专业;

2、年龄45周岁及以下;

3、具有5年及以上公务机、固定翼、直升机等通用航空企业或相关行业从业经历,熟悉通用航空器和航材的交易、托管、租赁、维修、运行等业务内容;

4、具有独立完成商务洽谈、协议起草、项目签约、落地实营等招商全流程工作能力。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通航产业招商方案及招商计划;

2.主动挖掘行业内重点企业资源,开展招商工作;

3.负责通航产业相关企业项目的立项、谈判、协议起草和签署等相关招商工作;

4.负责组织通航产业企业招商会、论坛等;

5.负责通航产业招商相关政策的研究;

6.承担通用航空产业方向相关的年度招商任务;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

07商用航空产业招商岗(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民航运输、机场运营等相关专业;

2、年龄45周岁及以下;

3、具有5年及以上商用航空企业客、货运营或机场运营相关从业经历,熟悉商用航空器和航材的交易、租赁、维修、运行及航站运营等业务内容;

4、具有独立完成商务洽谈、协议起草、项目签约、落地实营等招商全流程工作能力。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商用航空产业招商方案及招商计划;

2.主动挖掘行业内重点企业资源,开展招商工作;

3.负责商用航空产业相关企业项目的立项、谈判、协议起草和签署等相关招商工作;

4.负责组织商用航空产业企业招商会、论坛等;

5.负责商用航空产业招商相关政策的研究;

6.承担商用航空产业方向相关的年度招商任务;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