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海口哈罗礼德学校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14 20:17:30

5月12日下午,海口哈罗礼德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两新工委派出党建小分队到会指导。

会议在党员们的期盼中拉开帷幕。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得票情况,陈姝彦、宋全兴、赵媛3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日,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陈姝彦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宋全兴同志当选组织委员,赵媛同志当选宣传委员。

党建小分队现场与党员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并对今后党支部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海口哈罗礼德学校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壮大党员队伍,同时,要主动适应国际化校园环境,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探索“党建国际化”的实践路径,让外籍教师同事和学生了解中国,认同党的主张,爱上中国,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传播党的思想、弘扬中国文化、凝聚爱国热情的阵地。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