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迎高温“烤”验 海口空港项目给一线工人“送清凉”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姚皓    时间:2021-05-18 08:45:48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近期海南持续出现高温天气,各建设项目施工迎来新“烤”验。5月15日,记者在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工地看到,为保障一线工人的安全和身体健康,该项目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党支部先后给一线工人“送清凉”。记者 姚皓 摄

期间,该项目承建方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党支部先后给一线工人发放了防暑降温药品、消暑饮料、水果等物品,并叮嘱大伙在工作时也不要忽视自身健康情况。

工人领取慰问品。记者 姚皓 摄

该项目党支部书记谢艳君告诉记者,目前党支部所属各项目均优化了施工方案,尤其是在正午等高温时间段将工人作业由室外转到室内,从而避免高温暴晒给工人身体带来不适等情况。

“工人是项目建设的重要力量,也是我们重点关心的合作伙伴,给他们更多的关怀也是为项目的有序推进提供保障。”

工人休憩间饮用刚刚领取的饮品降温。记者 姚皓 摄

据了解,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一期)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临空经济区,占地面积1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148859 ㎡,建设内容包括大修定检机库、喷漆机库、附件维修厂房、航材存储交易中心等,是以MRO业务为核心,以打造综合性服务的一站式飞机维修服务基地为目标的服务全球航空公司的维修平台,是海南省重点项目,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航空发展的重要战略保障。该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处于完工收尾阶段。

工人休憩间饮用刚刚领取的饮品降温。记者 姚皓 摄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