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海口哈罗学校招聘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18 21:19:04

海口江东新区

企业“专属”招聘

又双叒叕发布信息啦!

海口哈罗学校

招聘教师、主管等

一起来看看吧

↓↓↓

海口哈罗学校作为首家落户海南的国际知名教育品牌,旨在打造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国际学校,推动海口市教育国际化水平和城市发展竞争力,致力成为海口市乃至海南省一张重要的国际化教育名片。

海口哈罗学校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由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的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哈罗礼德学校组成,学位数目最多可达1800名,当中包括210个寄宿学位,涵盖幼儿园至高中的全日制及寄宿制学校。

海口哈罗学校校区占地面积达96,673平方米,校区设计结合当地建筑特色和气候环境,利用“U形”连廊串联校园内的主要空间,形成海口当地特色的“骑楼”空间,创造出更多的室内外探索和交流的机会的同时,丰富校园空间的多样性,增加校园空间序列的层次性。建筑以简洁有力的现代风格为主,建筑选材结合英国哈罗公学建筑的古典风格,利用红砖营造简约庄重的形象,同时不失文化底蕴。校园设施充分考虑学生、教师和家长群体的需求,以绿意盎然的校园景观和共享智慧空间,营造具有活力和艺术元素的氛围。

招聘基本条件

● 遵守宪法和法律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具有招聘岗位所规定的相应任职资格和条件

招聘岗位

体育助教(小学)1名

体育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教师资格证;优秀的英文口语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具有良好专业素养,高度的责任心,优秀的沟通表达及学习能力。良好的文书处理能力,组织能力,熟悉Office系统操作。 

艺术助教(小学)1名

音乐/美术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教师资格证;优秀的英文口语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具有良好专业素养,高度的责任心,优秀的沟通表达及学习能力。良好的文书处理能力,组织能力,熟悉Office系统操作。

语文老师(小学)1名

5年以上知名学校一线教学经验,熟悉中小学相关学科教材;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丰富娴熟的教育教学方法;熟练使用多媒体;热爱学生,亲和力强;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高度的责任心,优秀的学习及创新能力;持有教师资格证。

科学、计算机、数学助教(中学)各1名

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教师资格证;工作中良好的英文口语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具有良好专业素养,高度的责任心,优秀的沟通表达及学习能力。良好的文书处理能力,组织能力,熟悉Office系统操作。

财务主管(财务部)1名

全日制会计专业本科学历;具有8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良好的中英双语的书面和口头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持有中级会计师或者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证书者优先;热爱教育行业,为人正直、诚信,具有高度的敬业心和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具有统筹处理同时期多个工作任务的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ICT主管(ICT部)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中英文书写和口语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较高的时间管理能力;在以客户为导向的环境中工作过,服务器、网络、系统运维经验、在其他教育类企业从事过ICT相关工作的申请者优先。

运营主管/专员(运营部)1名

本科及以上学历,良好的中英文书写和口语能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好的执行力和时间管理能力;有学校教务处、校办,服务行业行政后勤类、会议会展统筹协调类等工作经验优先;熟练使用微软等相关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投递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工作年限+应聘岗位+海南招聘考试"

联系人崔老师(联系电话:0898-66169981-138)

电子邮箱:pcui@harrowhaikou.cn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10日

面试安排:学校已启动面试程序,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尽快投递个人应聘资料!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