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关于公开江东新区范围内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突出问题投诉举报电话及邮箱的公告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25 21:15:31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关于公开江东新区范围内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突出问题投诉举报电话及邮箱的公告

各招投标相关主体:

为进一步规范江东新区范围内建设工程招投标活动,打击招投标违规违法行为,根据海南省、海口市集中开展2021年度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现向社会大众公开江东新区范围内建设工程招投标突出问题投诉举报电话及邮箱:

投诉举报电话:0898-65686396;

投诉举报邮箱:zczxfl@163.com。

请招投标相关主体监督江东新区范围内招投标活动是否存在以下10个方面问题:

■招标人以不合理条件限制或排斥潜在投标人或投标人,特别是设定的资格、技术、商务条件与项目特点不相适应或者与合同履行无关且只有少数投标人能够响应的,设置的奖项只针对特定会员企业发放的,或将特定行政区域、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的。

■招标文件将未依法在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协会、学会)颁发的奖项作为招标条件、加分条件、中标条件,涉嫌存在招标人与投标人串通的。

■招标人违反《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14 部委令第39 号)要求,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之外开展招标投标活动的。

■投标人之间串通投标或与招标人串通投标,特别是重点查找投标文件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相关业绩、奖项,造成中标人与其他投标人缺乏竞争;涉嫌投标人之间约定中标人;或投标人 IP 地址相同;涉嫌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单位或者个人编制;或招标文件设置“山寨奖项”但仍有投标人能响应等问题。

■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特别是伪造虚假企业资质、业绩、“山寨”协会颁发的奖项,提供虚假项目关键人员业绩、奖项、社保凭证等。

■第一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的,招标人要求签订合同时中标人以各种理由拒绝签订合同的。

■评标专家不客观、不公正履行职责,特别是招标人代表打分异常的;与项目投标单位存在利害关系,应当回避而不主动回避的。

■招标人不按规定提交招标投标情况书面报告的。

■受委托机构编制的招标控制价或工程成本不符合规定的,或与投标人串通故意泄露成本价的。

■中标人未按投标文件承诺加强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的,未履行变更手续或变更关键岗位人员超过50%以上的。如有针对江东新区范围内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的信息提供,可拨打投诉举报电话或将信息发送至投诉举报邮箱。

    特此公告。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2021年5月25日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