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25 21:18:2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有效覆盖到园区广大党员群众,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问答〉基层宣讲“四进”活动的通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出机关,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课堂搬到项目工地一线、搬到入园企业一线,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传扬红色精神,引导园区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党史学习进企业,凝心聚力促发展。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5月12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邀请市委党校校委会委员、教授李珂到园区企业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新时代前行伟力”主题宣讲,现场约120余人参加。宣讲内容以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贡献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为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梳理了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总结出要从学史悟初心、感艰辛、知敬畏中汲取为民服务之力、不懈奋斗之力、从严守纪之力,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现场职工认真聆听了本次宣讲,课后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共同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进工地,实干担当勇作为。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5月21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在园区在建项目东寨新居项目,为一线的工程建设者们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宣讲活动采取集中宣讲、现场交流等方式,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学习重点等方面进行阐述,用项目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为工地上的工程建设者们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在场的工友们纷纷表示,平时在手机上看过一些党史故事,总感觉学得不够深入,现在能够直接在工地上参加宣讲活动,感觉很亲切,从党史中汲取了奋进力量,干活儿也更有劲儿了。

党史学习有方法,红色力量促发展。通过组织宣讲进企业、进工地,进一步扩大园区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内涵,领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涵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从严从细抓好园区经济发展和建设项目的过程中,将党史蕴含的经验智慧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务实举措,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攻坚力量、激励干事创业,为江东新区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