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服务送上门,江东管理局人才落户专场活动上线!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27 22:33:22

为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积极推进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江东管理局”)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主动为企服务,以党建引领人才服务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美兰分局为重点企业推出人才落户专场活动,集中办理企业人才落户诉求。5月26日,活动第一站走进了中国华电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为人才进行“一 对一”落户审核,现场解答家属随迁、身份证办理等人才落户问题。活动当天共为9名人才办理了落户手续,其中包括3名工程师、2名会计师、2名助理工程师、1名助理会计师及1名助理记者经济师。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美兰分局蔡婵主任提出“我们不仅要为‘走进来’的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也要‘走出去’,让企业少跑腿”。中国华电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员工纷纷感慨:“今天10分钟就办完了,太效率了!”“今天在公司现场就能签字盖章,连假都不用请啦!”

(图为现场受理人才落户)

江东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人才作为园区发展的“第一资源”,在抓好自身队伍建设的同时,积极帮助企业发挥引才主体作用,通过主动人才服务,推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与人才发展交融。2021年以来,江东管理局积极整合多领域资源,为园区入驻企业打造线上招聘平台,举办“春华秋实”云招聘、“引进人才落户交流会”等多场人才服务活动。未来,江东新区将以制度创新为抓手,不断优化人才服务,通过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逐步搭建全要素的引才、留才服务体系,为企业实质运营、人才长期居留提供便利。同时,将继续举办江东新区人才落户专场等惠企服务,为企业人才做好服务保障。

人才落户专场每场名额有限,扫描以上二维码速速报名吧~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