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地校团组织联学联建 携手学党史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5-29 21:44:02

为进一步推动团员青年学党史走深走实,搭建专业化志愿服务工作平台阵地,在前期深度走访调研和洽谈基础上,5月28日下午,共青团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委员会和共青团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在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联合举行了“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建启动暨常态化志愿服务基地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书记郭凤妹和海口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杨娟娟分别表达了联学联建的意愿、初衷及愿景,双方就未来联合开展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搭建志愿服务基地、开展青年师生走进江东等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并签订了双方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协议。

本次团组织党史学习联学联建启动暨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活动,是共青团强化思想引领,推动青年大学生走出校门,学以致用、服务当地,投身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通过联学联建,不断推动团组织党史学习,办实事深入人心,深化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和学校团委的合作交流,带动更多青年大学生关注江东、走进江东,服务江东,让更多的青年志愿者学有所用,以奋斗和担当书写青春诗行。

活动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和海口经济学院团委指导,南海美术学院团委统筹。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团委书记郭凤妹,海经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杨娟娟,南海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万鹏,团委书记蔡冬雪及辅导员、学生骨干一行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