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企业风采

安全第一!江发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 江东开发        时间:2021-06-01 22:02:58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6月1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海涛大道项目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参加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签名合影

“我是一名江发公司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关系到公司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全面提高安全技能,视安全为生命,视隐患为天敌。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公司生产安全,为实现安全生产而努力奋斗!”

江发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管理人员、江发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团支部青年团员代表及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高举右拳郑重宣誓,以高昂的士气、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

据安全工程师林辉世介绍,除了宣誓仪式外,安全生产月活动还包括多项实效性、教育性强的丰富内容: 

1.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在各项目组织观看主题宣传片、警示教育片,同时开展临时用电、应急知识等安全专项培训。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及安全思维,强化安全管理能力。

2.全面开展安全风险识别

组织在建项目安全风险识别,明确各项目存在的较大、重大风险,督促各项目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3.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不定期对各项目进行安全隐患检查,检查安全体系建立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防火管理、安全用电、机械设备、基坑支护、现场围挡等。

4.开展安全竞赛活动

组织公司人员安全知识竞赛,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

5.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积极组织各单位进行“防台防汛”、“中暑”、“消防” 等针对性较强的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提高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应急处置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江发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为契机,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落实各项目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