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江东新家 | 65栋 3182户 东寨新居一期是如何保证高标准建设的?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6-07 20:51:50

位于海口江东新区东寨港大道的东寨新居一期项目备受人们关注,这个涉及3000多户居民的省重点安置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力争成为“标杆”项目。

项目整体效果图

海口江东新区东寨新居一期项目位于海口市东寨港大道东侧、机场二期安置地北侧,项目安置区占地282.15亩,总建筑面积为4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288979.74平方米。地上部分为61栋11层住宅、4栋14层住宅、1栋3层幼儿园,1栋3层商业、1栋2层商业配套。项目容积率1.71,绿地率40.58%,拟安置用户3182户,总投资21亿多元。

屋内效果图

该项目于2019年11月18日开工建设,建设以来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将此安置房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提出了江东新区安置房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目标。小编了解到,目前,项目已有14栋主体结构封顶,35栋主体结构正在施工中。为了保证项目质量的一致性,在项目现场,专门建设了90平米及120平米的研发用房,给建设各方提供观摩学习的场地。

项目研发用房

中铁建工东寨新居一期项目党支部书记 石洪祥)我们是分三步来走,第一步是纸质交底,纸质交底会根据现在样板房已经形成每一条怎么做,然后附着一张照片,纸质交底签好字,拍好照片留底,这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会带着新进班组到实体样板房,就来到这个位置,亲眼去看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工序是怎么做的,他认为自己能达到这个标准,我们才允许他进场。第三个就是新进的班组进来看了样板房之后,我们会让在他施工的范围内,根据样板房做一套实体样板,就是他自己安排来做,做完之后我们会多方进行一个联合验收。

此外,在项目上,还设置了“工艺流程样板区”,把建设的每一步平面拆解,进行展示,保证了项目的“标准指导、有迹可循”。目前,为了保证项目的如期交付,项目上有近800名工人轮班作业。据悉,该项目计划于今年12月完工,2022年底进行交付。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