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聚焦专题培训讲座丨海口江东新区这样“串”起自贸港政策制度体系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6-10 20:38:07

为进一步提高江东新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及区内企业对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的理解和运用,助力江东新区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产业发展,6月9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特邀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政策法规处郭晋副处长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解读及实践应用分析。

本次培训从总体要求、政策和制度体系、组织实施等方面,分析了“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贸易、投资、跨境资金流动、人员进出、运输来往”自由便利,数据流动安全有序、现代产业体系等内容。江东新区管理局各部门代表及参会企业代表,就高端紧缺人才税收政策的具体适用条件以及“一负三正”零关税清单实操应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具体案例的分析深化对政策的理解。 

据悉,江东新区管理局日前已举办三场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系列专题培训讲座。下一步,海口江东新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用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切实将政策“含金量”变成发展“生产力”。提高风险意识,抓好税收等方面风险防控工作。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解决好难点堵点问题,更好的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