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深入重点园区企业调研知识产权保护需求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陈栋 郭媛媛    时间:2021-04-26 16:43:35

4月2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主动靠前服务,深入海南生态软件园组织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北部片区座谈会,听取相关企业知识产权保护需求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加大对海南新兴产业、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激发创新活力。

座谈会现场。

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口综合保税区、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文昌国际航天城六个园区管理主体及中电创新院、先声药业、赛诺实业、创梦技术、一站到家、航天超算、芭芭乐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介绍了各自单位知识产权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需求、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

下一步,海南自由贸易港知识产权法院将继续完善“1个知识产权法院+5个保护中心+11个重点园区联系点”的司法服务保障工作机制,发挥联系点“就近服务、定期咨询、专场培训、诉调对接、强化保护”职能定位,积极回应园区企业创新创业司法需求,切实发挥好知识产权审判的职能作用,形成知识产权保护的整体合力。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