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海口⇌新加坡全货机包机开通

来源: 海南日报        时间:2021-04-19 08:42:13

4月17日,菜鸟网络与美印航空在海口举行“海口-新加坡”航线包机的签约仪式,宣布菜鸟首次开通海口⇌新加坡的全货机包机。4月18日凌晨,这架满载电器元件、3C数码、工业模具及海南特色鱼苗等商品的货机将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飞往新加坡。

据了解,2020年12月13日,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口江东新区签约并展开合作。

海口海关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海南外贸进出口933亿元,同比增长3%,增速较全国快1.1个百分点。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南外贸增速明显快于全国水平。

美印航空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伊沙克通过视频参与签约仪式现场。他在视频中提到,去年15个国家共同签署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以下简称“RCEP”),为亚洲摆脱疫情危机,走向繁荣奠定了重要基础。“相信在菜鸟的帮助和推动下,双方将进一步提高在海南的国际运输能力,利用海南在RCEP的中心区位优势,将其打造成为国际航空枢纽。”

“这是我们在海南自贸港的首次尝试,未来,菜鸟还计划推出更多海南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往返专线,依托海南的区位优势,将更多国际品牌通过免税、跨境等形式进口中国,也让更多中国品牌和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为进出口商家提供更快速高效及可信赖的物流服务。”菜鸟国际供应链总经理赵剑表示,菜鸟会积极响应海南自贸港新政,助力自贸港数字化物流体系建设,为跨境物流运输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依托于其全球物流能力,菜鸟积累了丰富的国际物流和货运的技术与运营经验。目前,菜鸟拥有超过200万平方米的海外仓网络和每年超过1800条国际海、空货运航线。通过数智化的物流平台和完善的本地配送网络,可在全球22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门到门的物流配送服务。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