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媒体行 看江东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6-11 19:59:21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6月10日,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主办的“走进江东新区·遇见未来新城”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挂牌一周年媒体行活动从第一站——江东新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

海口江东新区展示中心

活动当天,来自中央、省市22家媒体40名记者,用一天的时间走进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江东国际能源中心、江东1.5级企业港、海口哈罗学校、仲恺村、海口空港综保区和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进行采访报道,深入了解自贸港背景下海口江东新区如何紧抓机遇超常规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园区制度集成创新,在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提速腾飞。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

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

2018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赋予了海南“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定位,同年6月3日,海南省委省政府经过深入调研、统筹规划决定启动海口江东新区规划建设,作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点先行区域和集中展示区。一年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仅隔两日,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挂牌,这一年来,海口江东新区紧扣打造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目标,分别从“高标准高质量规划构筑规划体系、提速项目建设提升园区功能形象、高质量招商引资聚集发展新动能、制度集成创新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撬动社会资本增强园区造血功能”等方面加速推进园区建设,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

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海口哈罗学校

“勇立潮头、奋进拼搏”,海口江东新区以“高质量建设”为抓手,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规划图”变为“实景图”,这一年,海口文明东越江隧道、白驹大道正式通车,海口哈罗学校顺利开学;这一年,江东新区率先在全省完成13个首单业务,同步聚焦临空经济、新金融、消费精品和数字智慧等四个现代服务产业,附加出口型、外向型服务产业加大招引力度,形成“4+X”的产业模式;这一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条例》正式发布,《重点园区行政审批“不找人”“不见面”“零接触”即审即批》制度创新案例发布,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

美丽乡村仲恺村

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

美兰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挂牌一周年之际,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诚挚邀请中央、省市各媒体走进江东新区,希望通过媒体镜头和视角实地记录江东新区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江东新区目前建设情况以及规划亮点。据介绍,江东新区正在大力推进制度集成创新,在行政审批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优化园区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形成江东样板,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