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知行路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6-11 20:38:00

知行路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知行路项目施工已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以海江东局函〔2021〕114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起点西起桂高二横路,终点东至东寨港大道

■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起点西起桂高二横路,终点东至东寨港大道,设计路线总长约3.765km,其中:桂高二横路~桂林洋大道段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30m,路线长约1.006km;桂林洋大道~桂经路段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红线宽度24m,路线长约1.433km;博学西一路~东寨港大道段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红线宽度24m,路线长约1.326k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桥涵、给水、排水(雨水、污水)、电气(照明、电力)、缆线型管廊及绿化等工程,通信及燃气仅预留管位等。

■计划工期:54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30日历天。

■招标范围:知行路项目施工总承包(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招标控制价:302153924.46元

■质量要求: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近三(2018 年 06 月01 日至投标截止之日)年内完成的或承接过单个项目施工合同额达 20000 万元(含)以上的市政道路工程施工业绩(证明材料: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的复印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提供发票复印件加盖公章(发票金额合计需达到 6000 万元(含)以上,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的发票验真查询截图)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并取得建设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管理机构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近 10 年(2011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之日)至少担任过 1 项市政道路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提供无在建工程项目的承诺函,要求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截图):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中标后签订合同前或执行合同中中标人出现失信情况的,招标人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或终止合同。

备注:因“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址链接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故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

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 2021 年 06 月 09 日 08:30 时至 2021 年 06 月 28 日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从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00 元。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06 月 29 日 09:00时,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 315 开标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适用于现场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06 月 29 日 09:00时。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haikou.gov.cn/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1 年 06 月 29 日 09:00 时,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或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或区块链电子保函支付,支付地址:/。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等媒介上发布。

其他

■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 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 .GZBS ):必 须 使 用 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 下载签章工具)对 PD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 WinRAR 对 PDF 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 GTBS 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 PDF 加密压缩的 rar 格式);

■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 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口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大道与桂秀路交叉口东北200米罗牛山电商大厦8楼

联系人:王工

电话:0898-31908513

说明

招标文件如有修改、澄清、补遗书等均通过招投标规定的法定媒介发布,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相关媒介不再转发。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