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海口江东·国际能源中心完成结构封顶 建成后提供石油煤炭等多品种能源交易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王康景 李昊    时间:2021-06-13 22:07:37

6月10日,海口江东新区挂牌一周年媒体行活动中,30多家参加探访的媒体人员走进了江东·国际能源中心。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 李昊 摄

该中心作为海口江东新区CBD首座地标工程,集办公、商业及其景观环境为一体,总建筑面积65726平方米,地上共17层。主要结构类型包括楼层桁架、巨型桁架以及四个角落的组合巨柱核心筒,总用钢量约1.2万吨,是目前海南首家通过2A级装配式建筑,海南首个采用双层外循环呼吸式幕墙的办公商务楼,江东新区首家荣获LEED CS v4金级预认证的项目。

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国际大宗商品金融交易平台及现代物流总部的5A甲级办公商务楼。为国际及国内大型能源及上下游企业提供集办公、商务、交易中心于一体的项目服务。项目首层及地下一层设计提供银行、餐饮、休闲购物为一体的配套工作就餐及休闲空间,3-14层办公区域面向国际及国内大型能源及上下游企业租售。

未来,该中心将提供涵盖石油类、煤炭类、化工类、金属类、矿石类等多种品类能源交易,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金融创新和人民币跨境结算以及高效便捷的仓储物流配送,创建一整套先进的线上现货交易系统,提供现货挂牌交易、合同管理、交收管理、在线支付、在线融资、仓储物流、共享大数据资讯等“一站式”高效优质服务。

2021年3月5日江东·国际能源中心项目交易大厅开放投入使用,2021年3月31日项目完成钢结构封顶。该中心将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打造独具海南特色,面向东南亚辐射亚太地区,逐步发展成为服务全球的能源交易平台。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