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海口美兰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完成99% 预计9月1日前试运营

来源: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 王康景    时间:2021-06-13 22:21:00

6月10日,参加海口江东新区挂牌一周年媒体行活动的30多家媒体人员来到美兰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参观。据介绍,该项目已经完成99%建设工程,预计今年9月1日前可以投入试运营,届时可提供多方位飞机维修服务。

正在修建的美兰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记者 李昊 摄

据介绍,美兰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总投资16.17亿元,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临空经济区南航基地东侧,规划占地面积147289.42㎡(约221亩),总建筑面积约148261㎡。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大修定检机库、喷漆机库(宽体喷漆、窄体喷漆)、附件维修厂房(主楼、副楼)、国际航材存储交易中心、运营中心、动力站、氧气车间、瓶体车间、危险品库、化工库、及安检门房等设施。项目计划于2019年11月至2021年8月建设完成。

正在修建的美兰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记者 李昊 摄

项目将服务于国内及国际航空公司,进一步完善海南自由贸易区港枢纽机场的基础设施,并拓展印度洋、太平洋等周边区域的维修市场,充分利用航权开放、航材免税等自贸港利好政策,形成服务于全球市场的一站式飞机维修平台,打造媲美新加坡航空维修规模的全球飞机维修枢纽。

正在修建的美兰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记者 李昊 摄

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可提供以机体维修和附件维修为主的飞机维修服务。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维修年收入规模预计约15亿元,年净利润约1.5亿元,就业人员超过2000人,未来十年内累计贡献税收约8.4亿元(不含关税及进口增值税)。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