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海口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时间:2021-06-22 14:45:09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6月2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生机勃勃、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的成绩,进一步坚定建设海南自贸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海南高质量发展的十个方面任务,确保全会部署在海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思想大解放引领高质量发展,搞清楚什么是解放思想,什么是不解放思想,对全会指出的十类问题要对号入座、着力解决,特别是要扛起责任、增强动力、提高能力、改进作风,着力提高谋划的能力、决策的能力、管理的能力、经营的能力、学习的能力、创新的能力,增强发展的理念、市场的理念、创新的理念、实干实业的理念。构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体系,统筹城乡区域发展,严守生态底线,保护好海口的生态环境,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海口市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口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海口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市领导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