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世界500强+国企+上市公司 首批逾十家企业入驻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

来源: 江东开发        时间:2021-07-02 20:21:51

海口江东新区1.5企业港

最近又有好消息啦

是哪些新企业进驻了呢?

快来瞧瞧~

“作为企业港第一批的进驻企业,我们非常荣幸能加入自贸港建设新浪潮,作为江东CBD核心区域第一个快速建设启用产业园,企业港为我们企业扎根海南提供了非常好的办公和服务配套。”一位企业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伴随着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的竣工,园区也迎来了第一批即将进驻的新企业。包括新型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海南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东方基金、中国石化、德琪医药等在内的十余家世界500强、国企、上市公司进驻园区,同时香港喜喜茶餐厅、易买便利店、illy(意利咖啡)等商业品牌也纷纷进场。

从6月初开始第一批进驻企业已陆续进驻1.5级企业港,预计7-8月完成装修,相信很快将会有更多企业入驻,为江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截止目前,办公类签约客户13家,签约面积3772.91㎡;意向客户7家,意向面积2851.87㎡;商业类签约客户2家,签约面积576.65㎡;意向客户1家,意向面积381.41㎡。

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

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一期)位于白驹大道东侧与江东大道南侧,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仅有一路之隔,距离海口市中心区10公里,高铁美兰站、美兰国际机场近在咫尺,距离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到3公里。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基础设施为区域向产城一体的复合型花园城市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潜能。园区重点引入总部经济、国际贸易、现代金融等行业,组团招商,形成产业集聚、资源密集、人才聚集的产业园区。

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一期)

作为江东新区CBD核心区域最快建成的启用项目

承载着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梦想

正面向全球火热招商中

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项目实地考察

共创未来!

招商热线:

郭先生18289737241

刘女士13876176317

荣先生15133449899

项目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187号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项目(一期)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