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来了“好管家” 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专业便捷服务

来源: 江东开发        时间:2021-07-07 22:47:55

近日,小编从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得知,知名蓝绿物业服务集团已正式签约入驻,企业港迎来了“好管家”。

“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将配备专业的安保队伍、礼宾车巡逻、机场接送、酒店预定、租车服务、智慧办公物联、AED智能急救站等各项设施及配套服务,为即将入驻企业港的企业提供更安全舒适、智能便捷的办公环境,全方位保障企业发展。”

精锐队伍 高频巡逻

不久的将来,你会在企业港看到一支素质过硬、纪律严明,统一配备礼宾巡逻车的专业安保队伍,负责园区的安保工作,确保入驻企业安全有序运转,让安保服务更专业更规范。

贴心管家 暖到微处

不久的将来,企业港的前台可以为你办理企业入驻手续,提供客户手册、装修手册、意见征询、问题征询、信息反馈等商务服务,及机场接送、酒店预定、租车服务等生活服务,让企业享受到贴心、细致的服务。

智慧APP打造智慧园区

不久的将来,企业港将通过蓝绿物业APP对内部用电、空调、会议等系统进行智能管控。一旦出现故障可进行维保计划录入,智能控制投影、灯光、音响等系统设备均可进行线上录入线下维保,给企业港的入驻企业带来更智能便捷的办公体验。

AED智能急救站+专业人员 应对突发情况

不久的将来,企业港还将配套AED智能急救站,可提供日常使用急救物品,当遇紧急情况时,可实现AED(自动体外除颤仪)“一键取出”。企业港的所有物业员工都会完成《急救员合格证》知识培训,持证员工可熟练使用AED(自动体外除颤仪),掌握心肺复苏、创伤现场急救、中暑处理等技能,可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为企业港入驻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蓝绿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蓝绿双城旗下子公司,是集咨询服务、物业服务、园区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企业,此次入驻海口江东新区1.5级企业港,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为入驻企业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