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惠企活动

在这里,一天之内就能拿到营业执照!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7-24 20:19:26

7月21日,海南牧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在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切身体验了一次当天办理企业登记当天拿到营业执照的过程。

“这是我第一次注册公司,办公地址也还没选好,也不知道需要办什么手续,来之前我还是有点焦虑的”海南牧川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代表笑着说,在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企业代表在“自贸江东”公众号上申请了免费的临时地址,在“海南e登记”上完成了基本信息、人员信息、社保登记、公积金登记等信息的录入,在最后一项登记完成提交通过后,企业代表在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办事窗口顺利领取了营业执照。“从我申请设立公司到拿证,只用了30分钟,真的太快,太方便了”海口江东新区高效便捷的商事服务让企业代表赞叹不已!在这里,企业一天之内就能拿到营业执照,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据悉,海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近日印发《2021年海南省提升营商环境重要量化指标便利度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在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等15个方面提出提升便利度的工作目标,其中,在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方面,我省的具体目标是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手续、时间、材料和成本,缩短注册官审核时间至0.5天、印章刻制时间至0.5天,将全省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

海口江东新区积极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突出制度集成创新,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园区企业和人才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全力实现“项目审批不出园,人才办事不过江”,加速构建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园区建设出形象、聚人才、兴产业。

据介绍,海口江东新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实现全面取消施工图审查、取消控规范围内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9项区域评估、工程领域14个事项“秒批”等多项改革举措,政府和社会投资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限分别压缩至14天和12天。在今年4月,江东新区发布了《重点园区行政审批“不找人”“不见面”“零接触”即审即批》制度创新案例,并连续三个季度在全市营商环境考核评比中蝉联第一,政务服务好评率100%,市场主体满意度全市排名第一。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