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集中供冷(热)技术导则出台!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7-27 19:01:04

近日,为推进海口江东新区低碳新城建设、规范建设标准,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面向相关部门印发《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区域集中供冷(热)用户接入技术导则》的通知。

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经济频道志君工作室提供

据悉,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区域集中供冷(热)系统是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重要的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同时也是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智慧综合能源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向江东新区的各类建筑提供空调系统的冷热源及生活热水热源,向各设计单位提供统一的冷热源设计参数、区域内集中供冷(热)系统与用户的联接方式、控制方式、调节方式、计量方式等,作为用户的设计及运行管理依据。

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规划范围东起芙蓉河,西至道孟河,北邻东海岸线,南至江东大道,规划范围1.79平方公里。根据建筑负荷分析的结果,并综合考虑各地块用地性质、建筑物功能及用冷(热)特点,在项目一期区域内拟建设1个区域综合能源站,综合能源站的服务半径约1.0~2.0公里,服务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

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

当前,江东新区(起步区)区域集中供冷(热)系统前期准备工作及设计工作正在稳步、有序开展。为推进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建设发展,保障区域集中供冷(热)用户设计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技术导则供各用户参照执行。

附件: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区域集中供冷(热)用户接入技术导则

识别二维码下载相关附件


相关连接:《海口江东新区(起步区)智慧综合能源服务区域集中供冷(热)用户接入技术导则》的通知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