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主题教育

何忠友参加市委常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时间:2021-07-29 09:18:37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7月2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常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组长程振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毛志华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常委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何忠友在会上提出四点希望与支部同志共勉。一是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做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务求实效的表率,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中争做学习的标兵、解放思想的标兵、担当作为的标兵。三是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做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拼搏奉献的表率,无论办文办事,都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四是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做许党报国、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表率,提升“三服务”能力,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省会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七指导组部分成员,市领导王艳萍、王忠云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