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惠企活动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为解决“疑难杂症”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7-31 20:15:58

近日,小编从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的“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完成首单“业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日前,市民何女士计划将企业注册在海口江东新区,当在海南e登记上办理企业注册登记业务,并提交企业注册申请后,由于提交的部分资料不符合标准,资料内容需要调整,系统审核没有通过。在何女士完成材料补交第二次提交申请,审核依然没有通过。两次审核不通过的原因都是资料内容需要调整,这让市民何女士感到不解和困惑,企业注册流程也没有办法完成。无奈之下,市民何女士只能向“办不成事”窗口进行投诉,窗口人员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市场监管局了解情况,并协助市民何女士与企业注册官取得联系、进一步沟通,在多方努力下,企业注册官一次性告知申请材料存在的问题,最终在7月28日下午市民何女士收到了企业注册通过的信息。

前前后后打了多个咨询电话,都没能解决问题,最后在“办不成事”窗口得到解决,何女士激动地说:“你们这个窗口真是太厉害了,就是整个政务服务中心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为增强政务服务能力,完善服务响应机制,提升社会公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于2021年6月初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拓宽社会公众诉求渠道,负责统筹政务服务大厅的诉求登记、跟踪督办等工作,通过疏导、监督、问责等方式“对症下药”,解决各类“疑难杂症”,确保“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成为解决办事人难题的“绿色通道”。

“为了让办不成事的市民群众少跑腿,不走冤枉路,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后续还将推出线上‘办不成事’受理端口,更好地服务市民”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上“办不成事”受理端口的推出,真真正正让市民群众体验“不见面”“零跑动”,从而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