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主题教育

“江东工地流动党课”第八期开讲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1-08-02 22:42:10

为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一百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必胜决心,7月30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工委联合东寨新居一期项目党支部在项目一线举办第8期“江东工地流动党课”。东寨新居一期、东寨新居二期等项目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流动党课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海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天意教授。他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活动开始,被评为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项目党支部书记石洪祥带领大家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项目党员们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建设高质量民生项目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

随后,王天意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脉络和主要内容两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引导大家从中汲取精神动力,振奋意志决心,牢牢把握“九个必须”,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管理局项目工委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和党史书籍,鼓励项目党员们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把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项目攻坚力量,紧盯项目建设质量,扎扎实实地打造江东新区安置房标杆项目。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